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凯特王妃客串新闻网站编辑 关怀儿童心理健康议题

凯特王妃客串新闻网站编辑 关怀儿童心理健康议题

【概要描述】中新网2月18日电据“中央社”1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17日担任《赫芬顿邮报》(TheHuffingtonPost)英国版新闻网站客串编辑,协助唤起各界对儿童心理健康议题的关注。  报道称,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凯特发动全球性倡议“年轻心灵很重要”(YoungMindsMatter),她在文章中写道:“当自己的小孩需要情绪或精神方面协助时,长久以来我们都羞于承认。”  凯特说,她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22 15:57
  • 访问量:
详情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17日担任《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英国版新闻网站客串编辑,协助唤起各界对儿童心理健康议题的关注。

  报道称,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凯特发动全球性倡议“年轻心灵很重要”(Young Minds Matter),她在文章中写道:“当自己的小孩需要情绪或精神方面协助时,长久以来我们都羞于承认。”

  凯特说,她和威廉王子会为自己的小孩“毫不犹豫寻求协助”,她又表示他们希望“鼓励乔治和夏绿蒂勇敢说出自己的感受”。

  凯特2011年结婚后不久,就积极投入儿童慈善团体活动,关怀药物成瘾和破碎家庭等议题。

  她说:“我不希望看到这种事一再发生,人们药物成瘾、做出错误决定,似乎跟童年时期未解决的问题几乎脱不了关系。”

  她写道:“我经常听到生活支离破碎这些令人心碎的故事,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儿童。”

  赫芬顿邮报刊登的数据显示,每3对父母就有1对担心,如果他们的小孩有心理健康问题,会让他们被贴上坏爸妈的标签。

  她表示担任赫芬顿邮报网站客串编辑是个“荣幸”,且誓言打破谈心理健康问题的“禁忌”。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