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印度一对母女被轮奸引发众怒 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印度一对母女被轮奸引发众怒 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概要描述】中新网8月2日电据外媒1日报道,三名涉嫌参与轮奸一名女性和她十几岁女儿的犯罪嫌疑人日前被印度警方拘留14天。印度警方仍在继续调查这起轮奸案。  报道称,这母女二人是在德里郊区诺伊达和印度城市坎普尔之间的高速路上,被一伙男性从车里拖下轮奸的。车内三名同行的男性亲属被殴打后绑了起来。  这起事件发生后在印度全国引发众怒,人们纷纷质疑印度警方的执法效率。一些犯罪受害人指称说,警方的求助热线根本没人接。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02 15:53
  • 访问量:
详情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三名涉嫌参与轮奸一名女性和她十几岁女儿的犯罪嫌疑人日前被印度警方拘留14天。印度警方仍在继续调查这起轮奸案。

  报道称,这母女二人是在德里郊区诺伊达和印度城市坎普尔之间的高速路上,被一伙男性从车里拖下轮奸的。车内三名同行的男性亲属被殴打后绑了起来。

  这起事件发生后在印度全国引发众怒,人们纷纷质疑印度警方的执法效率。一些犯罪受害人指称说,警方的求助热线根本没人接。

  轮奸事件中遭殴的一名男子说,警方的热线一开始一直占线,总算接通之后,电话另一端的警方接线员“反复地问问题,而不是着手营救家人”。

  其他家人也指称看到警车从该地区驶过,但就是没停。

  印度一名高级警官潘德尔说,在受害人的指认下,他们将三名男子逮捕入狱。他补充说,1日又拘捕了另外三人。

  事发的印度北方邦政府已经暂停涉嫌这起事件的七名警察的职务,并建立了一支由300名警官组成的专项组调查这起事件。

  在这起轮奸事件中,遇袭的这一家人随身携带的现金、珠宝和手机也同时被抢。

  在2012年发生一名女学生在德里公交车上被轮奸遇害后,印度已经加强了对性犯罪的监察。

  尽管如此,对妇女和儿童的性侵事件在印度全境依旧比比皆是。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