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印度两岁半女童被两名男子掳走后性侵

印度两岁半女童被两名男子掳走后性侵

【概要描述】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
  • 来源:华声在线
  • 发布时间:2015-11-03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据外媒18日报道,印度又发生骇人听闻的性侵案。两名只有两岁半及五岁的女童同日在不同地方遭人性侵,警方证实其中至少一人还惨遭轮奸。

警方指出,年纪较小的受害者周五晚在德里西部城镇楠格洛伊(Nangloi)的一个宗教活动上,遭两名男子掳走后遭性侵。受害人事后被丢弃在其住家附近的公园内。

德里总警察长古马说,警方发现受害者时她大量出血,送院检查后证实她遭人性侵。

警方公布了案发时两名男子乘坐电单车掳走受害者的闭路电视画面,目前正在寻找嫌犯,但尚未有人落网。

同一天晚上,新德里东部阿南德豪尔萨(Anand Vihar)也发生女童遭性侵案。

警方说,五岁的受害者被邻居诱骗入屋后,遭三名男子轮奸。事发后有居民看到衣衫破烂、血迹斑斑的受害者,获知她的遭遇后冲入案发现场逮住三名嫌犯,交给警方处理。

警方指出,两名小女孩都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这两起针对小女孩的性侵案引起民愤,大批民众聚在受害者家附近,抨击警方执法不力,没有逮捕嫌犯。

一名受害者的女亲属说:“警察什么都没有做。我们生活在这里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或许有一天人们都不愿生女儿了,因为担心她们会被强奸。”

德里首长科基瓦尔在推特表示悲愤。他说,一再发生女童遭性侵案是“可耻及令人担心的”,并指责警方失责,没有为人民提供安全的生活空间。

德里妇女委员会负责人马里瓦表示,针对女性的性暴力已然成为一种“流行病”。

她在推特上说:“德里什么时候才要醒悟?女孩们要被摧残到什么时候?轮奸两岁半及五岁的女童,可耻。”

上周,新德里也发生一起四岁女童遭性侵后刺伤的案件,警方已逮捕了一名25岁主嫌。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