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性暴力视频引爆几内亚民意 数百人上街游行抗议

性暴力视频引爆几内亚民意 数百人上街游行抗议

【概要描述】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程兰艳
  • 来源:环球网
  • 发布时间:2015-11-06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1月4日消息称,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点燃几内亚民意,当地时间11月4日,数百人走上该国首都科纳克里的街头,抗议性暴力行径。

据报道,游行队伍中有百余名几内亚女性,她们高喊口号“不要碰我的姐妹”及“停止性暴力”。组织者称,针对女性的性暴力行为在科纳克里日益泛滥,尤其涉及在网络上发表相关信息。此次游行旨在抗议这一现象。

报道指出,日前,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时长为40秒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持刀威胁一名年轻女性,强迫后者脱衣服。这名女子最初哀求男子,但最终不得不屈服。

视频发布数小时后,震惊的网友迅速发起行动,要求追捕肇事者。视频中出现的男子向媒体称,这只是自己和女朋友之间的一个“游戏”,他并没有侵犯这名女子。但根据科纳克里警方消息,该女性指控这名男子意图强暴。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