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百色助学网”创办人被指诱奸多名女生 已被警方控制

“百色助学网”创办人被指诱奸多名女生 已被警方控制

【概要描述】

  • 分类:国内资讯
  • 作者:赵艳红 刘毓琳
  •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5-08-14 00:00
  • 访问量:
详情

8月13日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报道称,隆林各族自治县王某利用以个人名义开设的“百色助学网”为幌子,蒙蔽爱心人士,欺骗并伤害山区女童的事件。记者今日从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获悉,新闻播出后,当晚23时40分,隆林警方迅速采取措施,对王某实施控制。

据《新闻在线》报道,该栏目近日连收到群众举报,说"百色助学网"存在克扣学生助学金、伪造贫困生资料等情况,希望能引起媒体记者的关注。为了探究事实真相,该栏目派出记者前往隆林各族自治县,对"百色助学网"真实的运作情况展开了明察暗访。报道称,王某不无炫耀的对暗访记者说,一些女童太渴望得到助学金了,他甚至可以向她们提出陪睡的要求。为了证明这一点,王某竟然将手机里的一些不雅视频传给记者。在这段不雅视频中,记者看到王某在一个简陋的宾馆房间中性侵了一个尚未成年的女孩。视频是用笔记本电脑拍摄的,拍摄者正是王杰本人。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女孩是在王某的胁迫下与其发生性关系的。

报道称,据调查,九年来,遭受王某性侵的女生有的已经上了高中,有的进了大学,有的已经进入社会。她们这些孩子当中,有的仅仅只拿到了几百块钱的助学金,可以说,她们从助学网上获得的帮助微乎其微,但王某在她们身上烙下的却是一辈子都抹不去的伤痕。

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今日上午向记者证实:王某,1980年3月生,隆林各族自治县沙梨乡岩偿村人。以个人名义创办“百色助学网”,宣称为百色老区的贫困学生募集助学金。当晚新闻播出后,该县立即组织公安、教育、宣传、广电、法制、民政、县城学校等部门领导召开紧急会议,责成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随后,公安部门对嫌疑人实行控制。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