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广西容县多名学生被曝遭性侵 警方仅接一家报案

广西容县多名学生被曝遭性侵 警方仅接一家报案

【概要描述】

  • 分类:国内资讯
  • 作者:舒朗 沈凡 黄妙妙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发布时间:2015-05-12 00:00
  • 访问量:
详情

近日,一则爆料广西玉林容县多名小学生被性侵的网帖在各大论坛热传。爆料人称,遭性侵的小学生来自该县县底镇荣塘村荣塘小学,受害人及其家人曾遭威胁不准报警。对此,事发地派出所工作人员今日告诉南都记者,目前仅接到一起相关报案,正在调查。

县底镇荣塘村村民连群星告诉南都记者,他的女儿黄XX是受害者之一(女儿随母姓)。连群星称其之前在东莞打工,据他了解,女儿受到性侵已有3个月。现在,他已回到村动员其他家长一起报案。

  连群星称,他于5月5日前往县底镇派出所报案,之后就带着孩子到当地医院做了处女膜检查,确认孩子被性侵,但检测报告随即被派出所梁姓副所长拿走。连群星还表示,性侵其女儿的嫌疑人之一曾派人沟通想私了,被其家人拒绝。连群星提供了县底镇派出所出具的《受案回执》和《立案告知书》,显示该派出所认为“黄XX被强奸案”中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追究刑事责任,已于5月7日立案侦查。

容县教育局安稳办主任告诉南都记者,该局已于11日派人到荣塘中心小学和荣塘中学了解情况。“我们跟校方及家长沟通过,了解到确有1名学生向县底镇派出所报案,存在遭遇性侵犯的情况。”该负责人称,因涉刑事案件,县底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南都记者多次联系县底镇派出所,一名女性办公人员表示,民警均外出办案,案件还在调查。她称,目前仅接到一个受害学生家长报案,由于该派出所警力较少,调查进度会较慢,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