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千千资讯

全国法制宣传日 千千在行动

  • 分类:千千快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全国法制宣传日 千千在行动

【概要描述】

  • 分类:千千快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00:00
  • 访问量:
详情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法制宣传)日。宪法是根本大法,通过法制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树立和巩固宪法权威,是每个法律人和法律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时,也为响应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提出的 “12·4宪法宣传周暨第二届百所千名朝阳律师公益周”活动的倡议,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来到律所村居法律顾问单位小关街道小关东街社区进行公益法制宣传,活动得到了来自社区和居民们的大力支持。

 

 

 

千千律师事务所现场向社区及居民们发放公益普法手册和宣传折页60余份,内容涉及婚姻家庭权益、劳动权益、人身权益、妇女财产权益等相关常见热点法律知识。这些公益普法手册是由千千律师所集结律所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志愿律师们的经验和智慧精心编写而成的,手册以大量的热点案例释法,穿插图片和漫画,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跟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收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现场法律咨询环节,针对居民们提出的日常生活中正遭遇的相关法律问题,千千律师事务所律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解答,咨询内容主要涉及公租房的腾退与安置,遗嘱继承,法定继承,房产过户,公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

 

法制宣传的目的旨在提升全民法律意识,树立法制权威,使得大家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护法,一起参与推动国家法治的进步。

 

公益法治,千千律师事务所永远在路上。伙伴们,你们也参与进来吧!

 

延伸阅读——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队公益普法宣教活动情况介绍

依托律所管理的公益律师网络,2010年初,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发起组建了千千律师所“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当前团队已在全国20余个省(区、市)开展了25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律援助进社区、入校园、下农村”公益普法宣教活动,受众数万人,发放各类普法手册、海报、法律折页共计5000余份。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