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公益组织在肯尼亚实施项目,改善男性对性暴力态度

公益组织在肯尼亚实施项目,改善男性对性暴力态度

【概要描述】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发布时间:2015-06-16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据斯坦福医学院新闻中心6月9日报道,当日发表于《人际暴力》杂志上的研究显示,通过短暂的教育项目,肯尼亚的男孩及年轻男子在对待女性的态度上有所转变,参加这一项目的男子更倾向于阻止正针对女性的暴力。

该项目由一个名为“不意味着不全球”(NoMeansNoWorldwide)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开发,以转变男性对待性侵态度为目标。此前,斯坦福大学有研究显示,该组织针对妇女的赋权训练有效地减少了这些女性被强奸的比率。

该研究涵盖1543名年龄在15到22岁之间、来自内罗毕贫民窟的年轻男子。在肯尼亚29所高中,1250名男性接受了该机构的6期干预培训,每期两小时。该干预课程名称为“你的关键时刻”,专注于帮助男性认识到文化中针对妇女性暴力的常态化是有问题的,并帮助男性获得技能及勇气来阻止暴力发生。为对比效果,研究人员设计了对比组。对比组的男性是来自7所其他高中的男性,共293名,他们只接受2小时的生活技能培训。在比较研究开始时,两组都表现出对女性的消极态度,但经过干预教育后,实验组的男性明显对女性态度好转,并不那么相信强奸文化,这种积极的变化持续了4.5到9个月。对比组的同学则没有任何对女性态度好转的迹象,甚至更坏。

研究人员称,该研究的成功之处在于,改变了人们有关年轻群体性别刻板印象不易改变的固有思维。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