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团队介绍

资讯分类

王燕平

  • 分类:志愿者天地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7-16 00:00
  • 访问量:
详情

  作为到中心工作的最早的一批学生之一,我的感受颇多,记得当初只是想为单调的校园生活丰富些内容,而选择来中心中作,后来却是越来越不愿意放弃了,两年多的时间里,中心律师及其他成员的高尚品格和敬业精神深深感动着我,没有他们热情帮助、真心奉献,许多被援助的妇女将仍然在痛苦中挣扎,中心的工作不仅帮助了前来求助的女性也增强了全社会进行妇女法律工作的热情,应该说它的意义之深远不是现在能评判的,我为此、为能作为中心的一员感到无尚骄傲。

  同时,我也了解到广大妇女阶层在社会中的地位和所受到的待遇,这使我更深的意识到只有独立奋斗才能真正拥有平等的权利与地位,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将不仅为自己的权利奋斗,更将为所有的妇女的权利平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也给今后来中心工作的同学们一句话,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但这是我几年工作的体会,那就是:拥有热心、认真与执着。

  真的要走了,要说的话太多了。不管怎样,请记住:人在天涯,心在中心!

  祝中心:工作更加昌盛!

   中心:成员幸福永远!

上一个: 杨雪燕
下一个: 蔡书墨
上一个: 杨雪燕
下一个: 蔡书墨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