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黎巴嫩街头12岁女孩与老男人拍婚纱照 揭露童婚现象

黎巴嫩街头12岁女孩与老男人拍婚纱照 揭露童婚现象

【概要描述】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
  • 来源:中华女性网
  • 发布时间:2015-12-10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黎巴嫩的街头惊现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一个还长着娃娃脸的12岁小女孩身着雪白的婚纱,而站在她旁边的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正是小女孩的新郎,看起来却像她的爷爷。

实际上,拍摄“老少配”婚纱照是KAFA慈善机构故意设置的场景,旨在提高人们的意识,杜绝日益猖獗的童婚现象。老夫配少妻的现象在黎巴嫩越来越普遍,尤其是生活在叙利亚难民营的女孩,不得不在很小的年纪就要嫁给与自己年龄相差悬殊的男子,因为家里面都认为这是给女孩找了条好出路。

但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许多人对街头的这一幕表示理解甚至支持。一名男子在上前询问并确认了小女孩是中年男子的新娘之后,大方地恭喜对方并送出了祝福。

然而,也有些人对“老少配”表示不解和愤慨。一名女子看到后惊呼:“这女孩只有12岁,她的父母在哪里?”但旁边的路人告诉她,在黎巴嫩,这场“婚礼”是合法的,新郎已经征得女孩父母的同意。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