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橙色音乐会倡导结束对妇女的暴力

橙色音乐会倡导结束对妇女的暴力

【概要描述】

  • 分类:国际资讯
  • 作者:袁梦佳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发布时间:2015-10-30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忧郁的旋律从悲观的基调逐渐转为乐观,这是日前在纽约一场充满橙色色调的音乐厅中举行的,提倡结束对妇女暴力行为的音乐会实况。

据联合国妇女署网站消息,在橙色背景的华丽舞台上,90名演奏者分别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知名乐团、歌舞团、院校。他们纷纷披上橙色围巾,在黑色表演服与橙色围巾的映衬下,这场慈善音乐会显得温暖又特殊。

“明亮的橙色表示我们团结起来,结束针对妇女的暴力活动。”联合国副秘书长、第60届联大主席埃里亚松在他的开场白中表示,“这是一个乐观的颜色,象征着光明的未来和世界上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已经被我们意识到,并在我们的努力下被逐一消灭。今晚的主题色就是橙色。这也表示在场所有的妇女和女童、活动家、社区领导人、公众人物以及个人对结束针对妇女暴力行为的决心和信心。”

音乐会汇集了全球艺术、音乐和外交领域的领导者,以广开筹集资金的渠道,同时提高公众对妇女和女童暴力行为的意识。主办方、联合国妇女署执行主任努卡特别提醒现场观众,“今晚我们欲借助这场橙色的音乐会,我们要讨论这样一个话题:在我们的社会中,需要想办法让男人和男童都参与到结束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中来,同时要打破她们的沉默。”她相信,音乐能够给予人们激情和力量。

音乐会上还安排许多解决了家暴问题的女性讲述她们对待可怕的家庭暴力时,运用女性善良和智慧击破家暴噩梦的故事。音乐会艺术总监乔治·马修在这一环节表示:“我们要在音乐中倾听那些看似脆弱却又坚强的真实的女性声音,她们需要被关注和关爱。”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