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行业资讯

资讯分类

南京虐童案二审开庭:养母请求改判无罪,孩子写信表达想念

南京虐童案二审开庭:养母请求改判无罪,孩子写信表达想念

【概要描述】

  • 分类:国内资讯
  • 作者: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据中新网消息,10月20日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南京虐童案”二审在南京中院开审。9月30日,南京浦口法院对"虐童案"作出一审判决,李征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上个月,李征琴的辩护律师将上诉状寄出,请求改判无罪。

李征琴的辩护律师寄出的上诉状中称,李征琴承认打孩子不对,但她认为是教育方法不当失手打伤了孩子,已取得了孩子和亲生父母的谅解。李征琴辩护律师王永杰和王常清认为,一审判决存在严重错误,该案的事实和证据表明了李征琴有错无罪。

同时,10月28日起,孩子因为此案离开校园,无心上学,至今未返,孩子的辍学或引发舆论的聚焦。

目前,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南京V法院 正在直播庭审信息。

辩护人向李征琴发问:在看守所期间对孩子有什么意愿或想法?

李征琴:我认为学校没有很好的保护我孩子的权益,甚至学校在处理这个事情上处理的非常不好,只考虑到怎么样惩治我,没有考虑到孩子怎么办,我觉得学校应该把孩子放在首位。

经合议庭准许后,辩护人出示并代为宣读了被害人施某某写给上诉人李征琴的书信。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电话(Tel):010-84833270/84833276   传真:010-84833270转811
网址:www.woman-legalaid.org.cn  邮箱:ngo@woman-legalaid.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1304室邮编:100029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官方微博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二分  京ICP备11048134号

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